首發自介

嗨!大家好        我是一位喜歡跨上機車,到處遨遊、到處旅行,並堅信著只要機車到的了的地方,就不遠的一位騎士。
        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,只要跨上機車,便猶如漫畫烏龍派出所中的本田一樣,整個人都不一樣了! 不管平常有多少煩心的事、不管遭遇到哪些不愉快,只要腳一跨,就變成一位追逐著風的少年,所有煩心的事都拋到腦後,在這個部落格中,我會把我平常生活上所觀察到的小知識、二輪界有甚麼波動、或者我看到甚麼值得分享的好文章,我都會放到這個部落格中,希望大家可以看的愉快,也希望有更多喜歡我的好朋友追蹤我哦~

首發自介 首發自介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上午9:15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